日抛叽叭三百根

有缘总会在tag里相见的

© 日抛叽叭三百根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本咕哒今日就要亲自搞我老豆,我睇边个够胆拦我!

政哥哥:不妥

呜……可恶!不会画皇图!【猛男落泪】

无论是咕哒政也好政咕哒也好还是其他也好,请给我更多的皇……!【打晕拖走】

最后再回来说一句——

我现在好羡慕那些出了政哥哥的人啊!!!你们看到我因嫉妒而扭曲的脸了吗!!!【咆哮撕衣】
呜国服还要等好久

啊!!!!!衣服!!!画错了!!!!对不起!!!!谢谢提醒!!!我我我把自己扔炉里炼丹算了!!!
(´இ口இ`)

评论 ( 47 )
热度 ( 5492 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